哇一个沙雕抟(休息ing)

在各种坑内疯狂跳跃,随机更文(眨眼间开学高三了(┯_┯)

【家教/弗贝】流浪故事(1)

*ooc

*还未流浪之前

*啊这,这波是来完成小时候的梦想(指王子)

*我挺喜欢吃弱攻的所以弗兰女装(๑•̀ㅂ•́)و✧




弗兰穿着一身繁琐的古典裙式,陪着贝尔走在去往一个晚宴的路上。至于为什么是走,一路上贝尔买的那车遭遇种种危险,最后终于在另一辆车子的“好心帮助”下,成功报废,而他和贝尔弃车逃跑,才有了现在这一幕。被迫穿上裙子就已经很不爽了,而现在还在森林里窜来窜去,弗兰觉得前几天,因为这个男人说自己可以当王妃而而确定这笔交的自己是傻逼——毕竟,这个男人确实是个王子,被赶出来的王子;而自己要想当王妃,得今天在宴会上和他一起杀掉他的哥哥才行。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狗血故事,弗兰通几天的时间已了解透了——其实也还好,不过内容充斥着各种幼稚场面,让他怀疑这个男人究竟怎么做到把自己送走的?



贝尔发现了自己请来的人正在胡思乱想,但他可没工夫管——他只需要这个人到场后做到贝尔需要的事就行了。亏得他的好哥哥还记得他,一路上派了不少人给他添麻烦。不过这一次,他肯定会参加的——毕竟国王放话说,带着自己王妃来的人,会是他的继承者。虽然他并不想做什么继承者,毕竟留下的东西很少,他不稀罕,但能恶心一下他哥哥顺便多带个人他还是很高兴。他想去做小时候没有做完的事。



消息送来的时候他是不信的,但到身边突然出现一批暗杀者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反击的机会来了!当初没有杀掉他的哥哥是不幸,现在一个机会摆在自己面前,自己当然要把握好。



终于在两人得匆忙赶路下,一座城堡出现在了面前。



弗兰停了下来,整理自己的裙子——虽然雇主不靠谱,不过毕竟给过钱了,他看在报酬挺高的份上还是会认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感谢这堆布料地实用,居然在这样的折腾下什么问题也没有。贝尔感觉到弗兰有些惊讶——对,感觉。



这几天的相处他早就发现——弗兰似乎没有表情,不管做什么或者看什么,脸上永远都是一副平淡的样子,看不出情绪。而贝尔恰巧直觉敏锐了许多,有的时候可以直接感受到弗兰的情绪——比如现在。



“这两件衣服我找人用特殊材料做的,不会轻易刮烂。”贝尔出声解释。弗兰手指捻了捻裙边,点了点头。贝尔现在开始担心自己是否找对了人,毕竟这人除了装扮后像个女孩子之外还没有哪一点能看出他需要工作的那部分——协助他杀掉他的哥哥。



不管这人在灰色地带被吹的如何,至少从目前的感觉来看,他就像是一名十分成熟的17岁少年,具体的成果,贝尔还没有看到。



“进去之后你跟在我身边,和众人介绍后你找准时机干掉其他人,我去对付我那位,明白了吗?”

贝尔重新将计划提了一遍,虽然听起来和没有一样。他的本意也不是要多完美的杀人,只要能杀掉那个哥哥就好,其他的只是减少麻烦。



弗兰点了点头,看着贝尔已经将手伸了过来,便顺从的挽了上去。在其他人的视角看来,这是一对除了到来方式比较特别,但看起来十分养眼的“俊男靓女”,但他们清楚,当进了宴会之后,自己应该做什么。






(我更得越来越随缘了靠)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