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个沙雕抟(休息ing)

在各种坑内疯狂跳跃,随机更文(眨眼间开学高三了(┯_┯)

【家教/弗贝】青蛙王子

*ooc非常ooc

*是异世界童话流这篇弗兰没有出来我就不打弗贝tag了cp只有弗贝(其他的就看你们怎么想)其他tag因为只是配角所以也不想占_(´ཀ`」 ∠)_

*有后续(不过码得太慢了脑洞又在不断刷新所以可能要等等才有)

*本质就是沙雕文和渣渣文笔所以……看得开心就好谢谢

*【】是世界意识的声音




【很久很久以前,在美丽的瓦里安,有一群快乐的王族。】


“voi—————!!!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这里!!!”【瓦里安美丽而又温柔胆小的王后,从布满丝绒的豪华大床上醒来,“她”扯了扯自己的真丝睡裙,动作不拘小节的将它撕碎。但是,王后温柔的声音,好像吵醒了正在熟睡的瓦里安国王。】


【国王皱着眉头,轻轻的安慰着他睡的不安稳的王后,】“大垃圾你要是不给我一个解释,就去死吧!!!”【说完,如同爱怜的抚摸,温暖的向王后拍去,王后却十分受宠若惊,躲在了墙角,连头都探入了墙壁里。】


【我们伟大的瓦里安国王——山楂丝!!!终于醒了过来!!!顺便,我们最可爱的王后,准备去给“她”的爱人,做一顿爱心满满的早餐。】


【王宫里的总管、列维听见了王后探进墙壁的那声巨响,“从容悠闲”的走到寝宫门口。】“boss,现在这种情况很难跟您解释,不过我们现在仿佛在另一个世界里面,世界意识还有一道声音在指示着我们行动,boss你先别——”【列维的声音被打断,原来是国王看王后不见了,正在发脾气。】


“你是什么垃圾,现在也敢来指挥我了!!!”【山楂丝国王十分的生气,将他的小主管挥进到了一旁。瓦里安的王从来都是这样讲道理,和他的臣民相处,有着十分和谐的关系。】


【财务大臣玛蒙从另一边走来,看了看眼前友爱的一幕,默默禁了声。心里面盘算着,如何为自己的国王和他的臣子良好的关系而买单。想到前方传来的拜访条令,他深觉自己要多准备一些维修金了。】


【而生为瓦里安唯一的、最受宠的公主——贝尔公主,此时正在纠结着裙子的事。】


“这是怎么回事??!如果让我知道是谁在戏耍本王子,我一定饶不了他!!!”【贝尔开心的看着一衣柜的裙子,从粉色挑到了嫩黄色,每一款都是“她”的最爱,如果穿了这一条便会冷落了那一条。贝尔实在是不胜烦恼。】


【财务大臣游荡来了贝尔的房间,他平日里和贝尔公主的关系最好了,今天见“她”迟迟没有出门,便来看看“她”。】


“喂,贝尔!!”玛蒙推开了房间,却看见公主正在换衣服。


【洁白的藕臂从薄纱中轻轻穿过,金黄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曼妙(?)的身姿若若影若现。玛蒙戴着头套,但是意念已经看到。】


【他后退了一步,被光辉照得不敢上前,发出了由衷的赞美:】“我从来没有想过你居然有这种癖好!!!”【玛蒙说着,像是不忍心打破这幅唯美的画面一般,默默后退,独自一人离开。】


【美丽的贝尔公主羞红了脸颊,喃喃道:】“本王子身体不受控制啊!!!你给本王子等着!!!”  【  “她”将一身轻便的长裙穿好,光着脚丫向外跑去。】


“本王子一定要找出谁在戏弄我!!!”【公主念叨着无法实现的愿望,一不小心闯入了瓦里安最负有盛名的厨房。】“mo~贝尔酱要小心哦~我可端着今天的早饭呢!”鲁斯利亚一个漂亮的转身躲开冲进来的公主殿下。


“鲁斯利亚!”贝尔公主将厨师长拦下,“你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吗?”【作为在瓦里安比主管稍稍好一些待遇的厨师长,面对备受宠爱的公主殿下,他只能先放下手里的活,回答“她”的问题。】


“咦~你听不见这个世界的声音吗?”厨师长翘起兰花指舞动了两下,“我们现在好像不在原来的世界呢~但是没有关系,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危险哦~你只要办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了!当然,角色也不会离原本的你相差太远哦~”【厨师长的声音充满了起伏,饱含着对公主浓浓的敬意。】


“嘛~不过我也没想到,贝尔酱居然是公主哎!”【厨师长的背后开出来金灿灿的雏菊,闪得贝尔公主的眼睛有点点酸涩。】“你背后怎么开出花了?什么世界声音本王子才没有听见!和本身的自己相差不会太远?!那我为什么会被强制穿上公主裙?!!”贝尔公主揉了揉眼睛。


【向厨师长送去三把粉嫩的蝴蝶发卡,身为公主装饰品是必不可少的。只是今天的“她”不想让自己更加瞩目,所以藏在了衣兜里。厨师长敏捷的闪过接下了来自公主的礼物,他的公主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温柔善良。】


贝尔公主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愣住,“这、这又是怎么回事?”


鲁斯利亚把可爱的发卡收好,“嘛~贝尔酱~身为公主是不会做扔小刀这种事的,所以世界意识把它改成了送给我蝴蝶发卡哦~”


“那你刚刚背后开花是怎么回事?还有我为什么没听到你说的声音??”贝尔公主坐下,准备和“她”的厨师长闲聊两句。


鲁斯利亚重新端上了早餐,准备送到餐厅。“嘛~都说了是世界意识啦!贝尔酱身为天才居然不能明白吗?!”鲁斯利亚摊手无奈状,趁贝尔公主没反应迅速溜掉。


“……这种超乎寻常的理解根本和是不是天才没有关系好吗?!!”贝尔公主生气的说到,“她”的厨师长走掉了,“她”也没理由在呆在厨房这种地方。恰巧仆人到来,请贝尔公主前往餐厅用餐。




——————————




餐厅




瓦里安的国王和王后分别坐在了主座上,旁边的总管列维拖着一身伤站在国王右后方。财务大臣玛蒙有幸得到一个位置,虽然依旧飘在空中。厨师长鲁斯利亚被迫抱着托盘站在不起眼的角落。


等到贝尔公主近,却发现长桌对面还有三个人。


“贝尔?!!!”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